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夏季真人秀《老大哥》 7月热力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白筱绮编译
2010年05月26日12:00
《老大哥》的主持人Julie-Chen
《老大哥》的主持人Julie-Chen

  搜狐娱乐讯 作为夏季最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之一,《老大哥》(Big Brother)比赛一直是CBS电视台暑期档的收视保障。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8日,新一季的《老大哥》将会隆重登场。

  从7月8日开始,第十二季的《老大哥》比赛将会在每周日,周三和周四的晚上播出。以往CBS电视台都会在每周二播出一集比赛,不过今年夏季档为了给新剧一个大显身手的机会,《老大哥》就暂时让位。

  CBS电视台将在稍后揭晓本季比赛的选手阵容。去年的《老大哥》比赛收视成绩比第十季提高了7个百分点,该节目整体收视成绩也是呈逐年增加趋势。《老大哥》比赛是让一组来自不同背景和地方的选手一同生活在一间大房子里。房间内会安装很多摄像头和话筒,方便观众随时了解选手的比赛情况,而最后的冠军则会得到50万的奖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