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明日全新启航 萧敬腾谭维维绿色对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1:37
谭维维
谭维维

萧敬腾
萧敬腾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晚会“世界唯一仅有的花”,将于明晚八点在长沙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隆重举行。据导演组介绍,晚会将通过“水”/“山”/“情”三个篇章,展现青海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传达青海卫视全新改版的频道定位——“大美青海,绿色中国”。 并且借启航晚会向玉树灾民致敬,礼赞震后玉树山水情。

  为了突出绿色主张,绿色心情,尽展“大美青海,绿色中国”的环保理念,晚会导演组特别邀请台湾和内地偶像实力歌手萧敬腾、谭维维,在晚会的“水之约”篇章同台对唱青海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在那遥远的地方》是西部歌王王洛兵在青海湖畔拍摄纪录片时,为藏族姑娘卓玛创作。歌中表达了创作者对“大美青海”与“青海好姑娘”的无限向往,几十年来,被著名歌手阎文维、彭丽媛、蔡琴、刀郎、王力宏、莫文蔚等广为传唱。

  据导演组透露,除了绿色对唱外,萧敬腾还将演唱《新不了情》,而谭维维则会演唱《如果有来生》,共同书写爱与感恩,表达对地震中逝去的生命的致意,号召大家一起为玉树灾后重建而努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