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小强”孤身上路只是伪结局 结局将现电影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6日11:30
杰克依然选择一个人孤身上路
杰克依然选择一个人孤身上路

  今年的5月,注定是一个告别热门美剧的日子。先是拍了6季的《迷失》在北京时间24日晚结束,以“挖坑”著称的该剧仍然留给了观众一个迷失的结局;接着拍了8季的《24小时》在北京时间25日也走完了荧屏征程。在第8季的结局中,被誉为“不死鸟”的小强杰克-鲍尔最终还是一个人孤身上路,他在卫星画面中与女儿和最忠实朋友克洛伊诀别的煽情一幕,还是打动了不少忠实的小强迷。对于这个结局,有44%的美国观众给予肯定,当然也有34%的美国观众不满意,还有22%的观众认为过得去,期待看电影版《24小时》。《24小时》的执行监制霍华德-高登随即宣称,小强的最后结局将在电影版中呈现,看来电视版相对温和的结局还在为电影版留下悬念。

  这是最血腥的一季

  第8季的《24小时》毫无疑问是该季列最鲜血淋漓的一季。在前几季中,虽然有核弹爆炸、病毒袭击等危机时刻,杰克·鲍尔杀的人也不少,不过比起本季当杰克·鲍尔看到心爱的女友瑞尼·沃克死在自己的怀中,一心为国家、讲原则的杰克·鲍尔彻底爆发了。为了追查杀死女友的幕后真凶,他大开杀戒。尤其是他审问开枪射杀自己女友的俄罗斯特工时,他用尽了打、夹、刺、烧等等暴力手段,最后甚至不惜手刃了该杀手,并从他体内取出被吞进的电话卡,强悍而充满仇恨的眼神让人相信,他会将下令杀掉其女友的两位幕后“总统”一并干掉。最后,还是编剧的主流价值取向挽救了小强的疯狂之举,女总统泰勒的最后醒悟让杰克·鲍尔的努力没有白费。

  电影版小强继续反恐

  《24小时》于2001年开播,剧集的实时叙事模式开创了动作剧的先河。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率,《24小时》都是一部有划时代意义的电视剧,该剧获得了包括2003年金球奖的最佳剧情类电视剧,以及2006年艾美奖的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等各类奖项。男主角基弗·萨瑟兰将打不死的小强杰克·鲍尔演绎得异常到位,他也获得过2001年金球奖的剧情类剧集最佳男演员,2006年艾美奖的剧情类最佳男主演。

  有早前《欲望都市》搬上大银幕大卖的珠玉在前,《24小时》也早已确定被搬上银幕,电视版结束之后,《24小时》的执行监制霍华德·高登回应该剧的疑问,他表示该季开始时并不知道杰克·鲍克将完结,同时他表示电影版将会完结电视版的大结局,看来杰克·鲍尔远走天涯只是“伪结局”,小强的最终命运还要到电影版才能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