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贵州卫视打造《真相》 多家电视台争相购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1:28
导演正在与主持人沟通
导演正在与主持人沟通

取证布景
取证布景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自5月初推出两档原创的法治节目《真相》(周一至周三)和《取证》(周四至周五)以来,至今在同时段(11:11分)的平均收视稳坐全国第二。火爆的话题、精良的制作、独特的推理想象,使两档节目不仅赢得了收视率,更获得业界关注,接到多家电视节目机构的购买申请。

  《真相》和《取证》改变了法治类电视节目的叙事方式,让证据道具化,让道具悬念化,为观众制造立体视听效果和推理想象空间,令人感同身受,步步紧随。

  随着《真相》和《取证》的收视蹿高,贵州卫视的法治节目带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却也引来无数争议。有许多的网友和观众表示十分喜欢这两档独特的法制节目,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发出了质疑的声音。节目究竟是恶俗,是猎奇,还是仿制?其实不然,揭开罪恶的《真相》和力求真实的《取证》同样秉着弘扬法治精神的主旨,力求更为广泛的传播法治观念。

  节目的优劣不仅反映在广受观众的关注上,更体现在业界的关心上。自《真相》和《取证》构成的法治节目带在贵州卫视播出以来,全国各地的电视节目机构纷纷表示想要购买这两档节目,各个门户网站也表示想要取得两档节目的播出版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