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精彩图集

图:电视剧《朋友一场》人物介绍 林家川饰朱明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1:20
图:电视剧《朋友一场》人物介绍 林家川饰朱明可

  朱明可(林家川饰):男,三十岁,史进朋友,一个音像店的小老板,外号比罗,全称比罗多尔,翻译过来就是比萝卜多两耳朵。此人说话好像从不经过大脑,无论什么话张嘴就来,好像拧自来水一样容易,特别好许愿吹牛,只要你在他跟前说任何一件事情,没有他办不成的,口头禅是:多大个事呀,欧了,包我身上了!可是结果却很少能办成什么事,事后他也不难为情,找种种借口说明事情没办成不是自己能力问题。但是不要以为他没心计,他是一个很会打自己算盘的一个人,做任何事情都不想吃亏,有时还会有一点点小无耻,但有时还会极力标榜自己的正义和高尚。比罗最终缺歪打正着,帮助史进干成了大事,而且最终也获得了史雪的爱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