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精彩图集

图:电视剧《朋友一场》人物介绍 娟子饰金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1:20
图:电视剧《朋友一场》人物介绍 娟子饰金珠

  金珠(娟子饰):女,出场时三十八岁,史进朋友老毕的妻子。超市货管员。此女性情宽厚,勤劳能干,因为从小无父母,养成了能吃苦耐劳的品质,心地善良,不计较。平时很少发火,但发起火来也挺厉害。有时爱报怨,在困难面前也爱发发牢骚,但是该怎么干还是怎么干,不会真正破罐子破摔。人长得结实,很健康,虽然很能干却不乏女人味,喜欢笑着听别人讲话,让人觉得她很敬佩你很赞赏你。她内心刚强,做事有韧性,不会轻弃。她有一个不爱学习又早恋的女儿,还有一个老年痴呆的公公,加之老毕做生意始终没给她钱,家庭负担很重又几乎都落到了她的肩上,她有时会习惯性地深叹气。她有时也会开开玩笑,她的玩笑很善意,不伤害也不攻击别人。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