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主播鲁健女儿曝光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图)

12985420b6fg213
2/4

12985420b6fg213

2010年05月26日11:17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正式进入央视后,天亮为尽快站稳脚跟,全心地投入到了工作中。而鲁健通过与天亮的进一步接触,对她的好感却日益增加,工作之余常以探讨业务的名义约会天亮联络感情。时间长了,天亮也对成熟稳重的鲁健似乎有也感觉。但在那段日子里,两人一直以普通同事的关系相处,谁也没敢冒昧地表白。2003年8月的一个周末,在相识两周年之际,鲁健终于鼓起勇气向天亮表达了爱意,至此两人的关系才算明确下来。一年后,鲁健和天亮在北京领取了结婚证,低调完成了终身大事。 婚后,两个人在生活上互相关照,事业上互相帮助,每天忙忙碌碌,却很幸福甜蜜。2007年3月,他们的女儿降生,又这个小家庭又增添了许多欢乐。如今,他们的女儿已经三岁了,聪明伶俐,活泼可爱,但两人却轻易不愿意让女儿在公开场合露面。下面,长春国贸发上来的是一组鲁健天亮和女儿在一起的照片,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