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佐罗”将出席上海电影节 希望参观世博中国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1:00
“佐罗”将出席上海电影节

  曾主演《佐罗的面具》《佐罗传奇》《亡命之徒》《原罪》等让中国观众所熟知的,拉丁大众情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因主演美国动作影片《特工的特别任务》将于6月份抵达上海,参加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

  其独特的魅力被广大中国观众所喜爱,安东尼奥有着一种现代男性身上少见的,半原始野性的性感魅力,同时他对于角色的诠释也是十分精彩的。此次其与美国甜妞梅格.瑞恩再次继《西雅图不眠夜》之后又一起主演的新片《特工的特别任务》将于2010年6月4日在中国大陆公映,影片中,他扮演的是一位兼顾多重身份的特工人员,在重重惊险加意外中,班德拉斯是如何突破自我,完成任务呢?

  届时班德拉斯——这位被《帝王》杂志评为最性感男明星的拉丁情人,将展现其个人的精湛演技,又将再一次展现“佐罗”的魅力,在影片《特工的特别任务》中体现。

  班德拉斯在来中国前,已与中国发行方沟通,希望到达上海期间,能够给其安排时间参观上海世博会,并且表示对中国馆非常期待,中国发行方已在安排行程中,或许当你进入世博园时,会发现身边将出现一位令人着迷的性感男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