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流星雨》导演开拍新戏 男主角竞争激烈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5月26日10:55
曾经“哥俩好”的两个人
曾经“哥俩好”的两个人

    首部国内网络纯爱偶像剧《欢迎爱光临》6月就要开机了,该剧每集投入达到50万元,誓言要打破网络剧低品质的旧观念。昨日,制作方公布导演名单,曾执导过《斗鱼》、《一起来看流星雨》等偶像剧的台湾导演柯翰辰将担任该剧导演。据柯导透露,该剧的男主角必须帅气、深情,还会放电。制作方也正在积极与仔仔周渝民、赵又廷等符合男主角偶像气质的男星接洽,最终人选将在上海电视节期间正式公布。

  两位“痞子”较劲

  制作方土豆网先前公布的男主角名单中,台湾当红人气偶像周渝民、张孝全、郑元畅、赵又廷等都赫然在列,其中以周渝民与赵又廷的男主角之争最为惹眼。据悉,去年台湾金钟奖闹出“内定”最佳男演员风波,周渝民不满输给赵又廷,两人情谊就此生变,此后明争暗斗不断。从《痞子英雄》电影版的戏份一直到广告代言一哥,最近连在广告造型谁更“娘”上也互相较劲。

  据记者了解,刚入围今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的赵又廷尽管贵为新科台湾金钟视帝,不过他在内地的名气还不及仔仔,所以这次进军内地他开价并不高,只是收取友情价。而仔仔的身价比较坚挺,8万元一集不还价。对于两人,导演柯翰辰自有一番见解,“他们两人的风格不一样,仔仔现在的演技已经达到一个阶段,演这样的角色所有人都期待他能与众不同,而赵又廷更阳光活力,相信会有喜欢他的女粉丝。”

  内地偶像剧比台湾发展快

  柯翰辰表示,如今内地的偶像剧市场正处于一个迅速发展的阶段,整个的投入与关注度都比台湾偶像剧市场要高许多,“台湾偶像剧现在陷入到一个快餐化的境地,没有充足时间筹备,剧本基础薄弱,像是工业流水线产品。而内地的环境更宽容,也容易打磨出偶像剧唯美到让人心动的纯爱感觉。”对他拍摄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被称为“偶像雷剧”,柯翰辰说自己从没有觉得该剧是雷剧,《流星雨》带动了内地偶像剧的潮流,他觉得已经很成功了。即将开拍的《欢迎爱光临》是土豆网精心准备的电视剧,仅剧本就是花费了一年多时间从400多部作品中甄选出来的,“最终确定下来的剧情将描绘一个便利店女孩,因缘巧合邂逅富家公子之后灰姑娘变公主的故事。剧情走向会有点像《命中注定我爱你》,但是会更唯美浪漫,达到日剧顶峰时期《东京灰姑娘》给人的那种浪漫唯美感受。绝对不会是一部雷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