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MiuMiu巩新亮最新写真 变身摩登Office Lady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0:4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等投资的30集网络时装情景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本月28日将在门户网站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主要围绕办公室场景,讲述白领丽人们的日常生活,其中当然不乏两个女孩儿勾心斗角,碰撞出的幽默情节。

  《两个女孩的那些事》号称中国版的《欲望都市》,以时尚的服饰、靓丽聪颖的都市白领、、美仑美奂的场景布置为主要元素,展现出拼客、闪客、背包客、御宅客等各类新兴族群的生活缩影。MiuMiu巩新亮在剧中以鲜明的个性、独特的气质,演绎出一个充满个性主张的摩登Office Lady。

  继“白色可人”、“火红诱惑”两组花絮照曝光后,MiuMiu巩新亮再变“黑超达人”,一身黑色劲装亮相,佩戴盖过大部分面容的黑超墨镜,给人一种美妙的距离感,巧妙的是圆框的黑超墨镜,衬托出MiuMiu尖削的下颌,将脸型修饰的更加完美。

  剧中“强势”的MiuMiu让男同事们俯首帖耳,俨然一个办公室女王的角色,将白领丽人独有的“霸气”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这个男性占主导位置的大千世界中,MiuMiu用她那10公分的超高跟踏出自己的一片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