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大片中求生存 收视一路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0:47
各怀心事的一家人
各怀心事的一家人

  正在黑龙江、吉林、四川、云南四大卫视热播的《老牛家的“战争”》,在前有鸿篇巨制《三国》、后有明星扎堆《手机》的情况下,以其独具贴近生活的亲民特质,用真情夺取民心,在大片云集的五月荧屏狭缝求生存,以黑马之势而突出重围。各台收视不仅力超《杨贵妃秘史》,黑龙江卫视更以 0.516的收视成绩而荣登全国卫视收视第六名,四台收视率同时均在不断稳步攀高,显示出其后劲十足之势。

  汇集了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周冬齐、王澜等实力演员、宋丹丹母子联袂出演的《老牛家的“战争”》,将老牛家因为房产和钱财在分配问题上而产生的一系列家庭大战,做以直观而又深刻的刻画:老牛的两个儿子为了占有父亲的房产,不惜编谎言、作伪证不择手段去达到自己的卑劣目的,可谓是“只有观众想不到的、没有不孝子做不出的”。被逼无奈的老牛步步妥协,以致于到了有家不能回的地步,只好住进敬老院与神智不清的室友为伴。随着剧情的进一步深入,这一场家庭大战将更加地剑拔弩张,出人意料。

  全戏将不孝子的一幕幕丑态刻画的惟妙惟肖,在观剧人群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老牛家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得是精彩好看却又让人无比心酸。与当前其它以家庭伦理为题材的影视作品相比,该剧不仅质朴真实地还原生活的本来面目,更融汇了现如今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多个热门话题,家长里短的故事却足够以小见大,近乎残酷的剧情背后是发人深省的现实意义,为何能够一时之间引起广大观众的追看和热议,也就不言而喻了。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联手打造的《老牛家的战争》,目前正在四大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战况正酣,情节也发展到了非常揪心的阶段。想了解这场家庭大战接下来将是何局面,就敬请锁定今晚的《老牛家的“战争”》。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