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后防线》长春升温 杜志国演绎人民公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0:44
杜志国演绎人民公仆

  据悉,以检察官为题材的电视剧《最后防线》近日在长春升温热拍。这部电视剧时间跨度长达60余年,主要通过几个与新中国共同成长的检察官的生活为线索,展现了我国司法制度进步以及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

  以检察官为题材的电视剧不乏优秀的作品,如《检察官手书》、《检察官Mata Hari》等,但是这些作品,主要表现的是当代检察官的工作生活,所以就人物刻画来说,形象比较单一固定。而《最后防线》的剧中人物,置身时代的变迁和检察制度的改革,更让观众感到有血有肉,生动可信。

  在《最后防线》片中的灵魂人物,老检察官赵元普由近来人气遽升的海润演员杜志国出演。老戏骨杜志国在《战士》、《沧海》、《走西口》中就让观众就熟悉了他。此次在长春拍戏杜志国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挑战检察官的角色。作为一个检察工作人员,赵元普经历过复杂时代和许多重大事件,这种经历使他产生的不苟性格有着中国式公仆的特色。而在这部戏中,杜志国饰演的赵元普又是一个温和的长辈形象,“不用像前几部戏中,整天板着个脸”杜老师笑着说。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