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龙卧虎》刘涛很泼辣 李欣汝刁蛮又任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0:42
《盘龙卧虎》刘涛很泼辣
《盘龙卧虎》刘涛很泼辣

  由延艺指导,刘涛、潘粤明、李欣汝等明星加盟的《盘龙卧虎高山顶》已进入拍摄尾声,该剧主要讲述了民国初年普通陕北人成长成革命者的古寺。刘涛在剧中不再温柔贤淑,而变得十分泼辣,李欣汝也冲破以往形象,出演刁蛮任性的富家千金。

李欣汝刁蛮又任性

  曾饰演过“白素贞”、“阿朱”等角色的刘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也成为“知书达理、温柔贤淑”的女性形象的代言人之一。不过产后复出的刘涛在新剧《盘龙卧虎高山顶》中却一改其往日贤淑形象,塑造了一个风骚妖艳而又大胆泼辣的陕北婆姨白玉娥,对此刘涛表示说:“以我今时今日的心态,我觉得自己已经演不了仙女了。就算扮相再像,也可能演不了最好的效果,这跟我自己当演员的理念太悖逆了,现在这个泼辣的白玉娥我很喜欢,演起来很自然舒服。”

  而因《丑女无敌》一炮而红的“国民丑女”李欣汝在该剧中饰演的赵雪琴也与以往角色反差较大。赵雪琴长相甜美又富有个性,父母的溺爱是她养成了过于自我刁蛮任性的性格。李欣汝表示:“在《盘龙卧虎高山顶》中,每个演员所饰演的角色都和本人有很大反差。温柔体贴的刘涛饰演大胆泼辣的陕北婆姨;秦海璐则饰演一个为爱情唯唯诺诺的村姑;潘粤明在剧中则饰演一个豪放单纯的热血青年。赵雪琴在剧中的有很大的性格变化,之前是刁蛮任性的小女孩,之后为执着于爱情,最后又义无反顾的投入革命。”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