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娱乐没有圈全集,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阿朵影视又有新作 哭戏吻戏强暴戏样样精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0:37

阿朵剧照
阿朵剧照

  近日,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偶像电视剧《娱乐没有圈》(又名:像傻瓜一样去爱),昨日湖南卫视首播。由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性感天后阿朵饰演的方迅格外引人关注,这个人物在片中不仅有哭戏、吻戏、强暴戏等高难度戏份,而且阿朵在片中与多个男人的感情戏也跌宕起伏很有看头。

  据介绍,阿朵所饰演的方迅为国际影星,曾与男主角肖雷(朱泳腾饰)有过一段隐形恋情,之后嫁到到美国后来又离异,于是又带着7岁女孩琦琦回国发展。对于逝去的与肖雷的爱她想再拾起,而对嫁入豪门的诱惑也难以割舍。而阿朵对另一个男主角白水(陈为民饰)当年的引荐之恩她心存感激,而白水对于她却有着超越一般情谊的情愫在发酵,随着剧情进展她的情感归宿一直到结尾也没画上句号,对于白水只能是感谢而不能提升为感情。

  阿朵表示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与自己有一定重合度,但是与男主角多场情感对手戏还是很有难度。曾执导《拜犬女王》的台湾著名导演林清振对于阿朵的表现非常满意,无论是阿朵的哭戏、吻戏还是强暴戏都频频点头,称阿朵在影视方面表演很有天赋,将来一定会在电影电视剧中有所斩获。

  据了解,这是性感天后阿朵继去年接拍电影《熊猫大侠》之后,再次出演的影视作品。在《熊猫大侠》就有抢眼表现的阿朵此次触电电视剧更进一步说明了她在影视表演方面的天赋,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朋友们就能看到阿朵的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