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达明言辞不再犀利 希望与周立波和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伍世然
2010年05月26日10:36
张达明刘玉翠联手搞笑。
张达明刘玉翠联手搞笑。

  张达明与周立波曾为维护各自的表演“栋笃笑”和“海派清口”而打过“口水仗”。张达明昨日现身广州,此次他言辞不再犀利,而是希望化解纠纷,“我根本没有贬低海派清口的意思,希望周先生不要误会!”

  年初,张达明一句“‘海派清口’不过是包装过的‘栋笃笑’”激起与周立波骂战,对方还击“‘栋笃笑’是包装过的单口相声”之余,还称张达明“缺少文化内涵”。昨日,再次被问及该话题,张达明显然心有余悸,“我现在都不敢随便回应了!只是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就搞得好像水火不容一样!”不过,他最终还是表达了意见,“我当时只是打了一个比方,我根本没有贬低海派清口的意思,希望周先生不要误会!一种艺术形式可以有不同的称呼,一个人站在舞台上说笑话,你可以说是‘栋笃笑’,也可以说是‘海派清口’,还可以说是单口相声。我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么在意,不过希望我澄清之后可以化解这次口水仗。”

  刘玉翠遭张达明“奚落”

  广东珠江频道的综艺游戏节目《夺宝奇兵》昨日在广州录制新一期节目,张达明、刘玉翠以及董志成、黑涩会美眉等分成两组进行综艺PK。据悉,该节目将改版成为广东版的《食字街头》,以寻找食物作为综艺元素。

  刘玉翠虽然和张达明是一组,但却被搭档挖苦,“你看隔壁那组,是野兽加美女的组合,有董哥(董志成)和黑涩会美眉,我们这组呢?是野兽加野兽组合!”刘玉翠连忙说,“我也曾是玉女啊!”张达明回敬,“是的,你的确曾是玉女,不过那是30年前,我还曾是处男呢!”刘玉翠心有不甘,“我年轻时可以穿得比她们更性感,上衣可以低到这里(指了指自己的胸部)!”说罢,本地演员彭新智加入了调侃刘玉翠的行列,“你说的上衣是口水肩吧?30年前我也穿过!”

  据悉,刘玉翠这次来广州是为了拍摄新剧《妹仔大过主人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