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波斯王子》 > 相关新闻

波斯王子为让父亲复生如孙悟空般“穿越时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5月26日10:29
《波斯王子:时之刃》剧照
《波斯王子:时之刃》剧照

《波斯王子:时之刃》剧照
《波斯王子:时之刃》剧照

《波斯王子:时之刃》剧照
《波斯王子:时之刃》剧照

  如果你突然之间被陷害、从尊贵的王子变成了弑君凶犯,从前的兄弟纷纷追杀你,这时给你一把能够逆转时光的匕首,你敢回到过去逆转一切吗?影片《波斯王子:时之刃》(以下简称《波斯王子》)将在5月28日公映,日前本报记者率先看片,发现这部由游戏改编的影片严格遵照原作游戏模式,观众看片时体验犹如跟着主演波斯王子扮演者杰克·吉伦哈尔一起历险和打斗,一起像玩电脑游戏般过关斩将,并利用犹如《大话西游》里的“月光宝盒”一样的道具“时之刃”大玩“穿越时空”的刺激把戏。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在打戏中还动用了“时之刃”的时光倒流功能,在敌人发动攻势之前就抢先攻击成功。

  在《波斯王子》中,杰克·吉伦哈尔成功摆脱了《断背山》时期的斯文文艺小生形象,在片中他变成一个手持利刃、满身伤痕和文身的波斯王子,十足一副肌肉发达的打星派头。在影片开头,吉伦哈尔带兵攻打阿拉木特城一幕,单人匹马连破敌方两道城墙的身手已经令人刮目相看。影片后半部分他应付大批追兵时用出类似当今流行的“跑酷”一招,在古城上蹿下跳,更是做出匪夷所思的跳跃动作。

  另外,尽管故事背景设置在古波斯,但片中服饰风格融汇了印度、泰国、意大利、法国、中国、英国等国特色,当然还都有摩洛哥本土特色。不过,在片中换造型最多的不是女主角塔米娜公主,而是大反派尼扎姆。

  《波斯王子》剧情

  波斯王子达斯坦从可以帮助人类穿越时空的宝物时之刃的守护使塔米娜公主处获悉这把神器的操作方法。他发现只有找到天神留在人间的沙漏里的神奇沙子才能驱动这把神器。

  其实达斯坦王子并不是波斯沙拉曼国王的亲生子,但国王非常疼爱他。某日他敬爱的父王被毒死,而他也背负上了弑父杀君的罪名,所以达斯坦必须回到过去查出真相。但他哥哥图斯王子已派人追杀他。随着调查深入,达斯坦王子发现罪魁祸首竟然是国王的弟弟尼扎姆。在塔米娜公主等人的帮助下,达斯坦成功制服了尼扎姆,并让父王复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