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独家探班《爱-疯了》 谢楠自爆角色“很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0:13
男女主角正在对戏
男女主角正在对戏

谢楠看主角对戏
谢楠看主角对戏

谢楠
谢楠


  由著名相声演员高晓攀编剧兼导演,集演唱、时尚、爆笑、经典、流行元素于一身的音乐舞台剧《爱•疯了》将于6月2日登陆北京海淀剧院进行全国首演,这部聚集了嘻哈包袱铺、大张伟、郭易、谢楠等众多80后明星的音乐剧打出了“80后必看的爆笑喜剧”牌。5月25日下午三点,搜狐娱乐记者来到三里屯《爱-疯了》的排练现场,看看《爱-疯了》究竟有哪些特质吸引80后观众。

  《爱-疯了》排演场地不大, 但却有二十多位年轻的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正紧张排练,记者到来时正在排练第四幕戏,贾旭明扮演的人事科长、郭易扮演的荷花和尤宪超扮演的三石正演绎现代职场上的“潜规则”,当下的网络语言和热门事件融入其中,加上尤宪超相声化的演绎,令在场记者爆笑不已。同时,现场时而播放经典歌曲《夜来香》,时而又有流行歌曲《看月亮爬上来》,甚至还有儿童歌曲《黑猫警长》,在音乐声中回想起成长过程中的种种趣事,相信很多80后的观众在这部音乐剧中听到这些熟悉的歌曲时也会有身有同感。

  在现场看到的最有趣的一幕是,当男女主角投入地谈心,动人的音乐响起,一对深情的舞者用舒缓的舞姿演绎男女主角此刻的心情,而不一会儿,又有一群动感十足的年轻舞者在流行的音乐声中劲歌热舞,跳脱故事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让人忍俊不禁。

  作为主持人的谢楠在这部戏中客串了一把七十年代的北京大妞,但在排练间隙她却告诉记者,“第一天排完头都晕了”,“当初是因为相信高晓攀的实力和对朋友的信任,所以他没说什么角色我就来了,但来后却发现给我安排的角色和我的性格严重不符,生活里我是特别安静内敛的人,但在戏里我要很强悍、很事儿,要非常放得开,常常要大喊大叫,第一天就因为喊了一整天而弄得晕头转向,很不适应”。虽然性格反差大让谢楠吃了苦头,但谈到她为什么愿意接受挑战尝试突破时,她说“这部剧的音乐真的很好,都是80后的人,和他们的合作很靠谱”。而问到她在剧中如何为观众制造笑料时,她透露说“我在剧中的角色很爷们,而我的男搭档要表现的很娘,这样一对比笑点自然就出来了,不过要真正感受这种效果还得观众去现场看看”。

  在短短的探班时间里,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都在投入地拍戏,没有太多的时间和记者进行交流,但从现场的感受来看,这应该是一部值得80后观众走进剧场进行集体欢乐和怀旧的好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