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王祖贤重回兰若寺 或借新《倩女幽魂》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09:51

   搜狐娱乐讯 日前,据知情人士透露,曾在徐克版《倩女幽魂》中因饰演聂小倩红极一时的王祖贤,将会出现在新版《倩女幽魂》的阵容中,并不排除饰演角色的可能。

   由泰吉世纪(文化)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叶问》系列导演叶伟信执导的新版《倩女幽魂》前期筹备工作日前已接近完成。经由人曝料,在影片筹备阶段,曾在《倩女幽魂》中饰演小倩的王祖贤,有意“重回兰若寺”,加盟到新版的《倩女幽魂》中。

   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王祖贤除三版《倩女幽魂》外,还主演了《画中仙》、《千年女妖》、《天地玄门》、《追日》等多部有魔幻元素的影片,不但是当时大众偶像,还是香港影史上不可取代的“幽魂倩女”。她清纯可人,一袭白衣的幽魂女形象,深深的留在了无数观众的印象之中。后来渐渐隐退,只在少数作品中客串,渐渐远离公众视野。此次表露加盟意图,完全是因为对“小倩”故事另有情结,且泰吉是老拍档,信得过,有品质。此后或许会选择永久息影,研习佛法。

   就此,记者采访制片方的相关人员,对方并未否定王祖贤加盟影片的消息,只称有意图接洽,但具体是什么样的方式参与,以及饰演何种角色均未透露。遥想当年王祖贤与张国荣、梁朝伟塑造的“倩女经典”,如果此次真能复出参与,无疑为新版《倩女幽魂》再创高峰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