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戛纳预售破纪录 追加巨资再造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09:49

  搜狐娱乐讯 曾投资推出《画皮》的泰吉世纪(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吉影业”)日前再启新作,引各方关注——《倩女幽魂》在戛纳与海外片商接洽,诸多片商表示感兴趣,在东南亚市场,也已经开始了预售。在良好的市场前景下,有着丰富古装片制作经验的泰吉影业决定追加投资至2000万美金,重磅冲击华语市场。

  海外片商热捧《倩女幽魂》

   继2008年的《画皮》大热之后,泰吉影业于今年再塑精品,翻拍经典影片《倩女幽魂》。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泰吉世纪与多位海外片商密会,所有片商都对该片的前景极为看好,并希望能购得《倩女幽魂》的本国版权。有经常参加电影节交易的人士表示,《倩女幽魂》能未拍先红,得利于几个方面,一个是华语电影走势良好,在国际市场保持着一定热度;另一个是《倩女幽魂》的旧版前作在海外市场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而最根本的,还是泰吉影业超强的制作实力。

   与戛纳电影节海外片商热捧相呼应的是,《倩女幽魂》在深受华语文化影响的东南亚地区,已经开始了预售。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多个国家,影片都有很好的预售成绩。

   据泰吉影业的相关人士透露,影片的预售成绩,将创华语影片海外预售之最。同时,他对影片的海外市场前景也持乐观态度。据他介绍,早在2008年,泰吉影业就全权负责了《画皮》的海外发行工作,并获得非常优秀的成绩。有了《画皮》的成功经验和海外市场的良好态势,《倩女幽魂》在海外市场大有作为是毋庸置疑的。

  泰吉影业斥巨资挑战经典

  影片在戛纳的反响,东南亚市场的预售,都足以让制片方有着足够信心,为了保证影片的视觉冲击力,继《画皮》之后,做华语新魔幻的第一大片,泰吉影业决定在原有1500万美金制作的基础上,追加投入,加上后期营销,整体投入将超过2000万美元。

  能下巨资投入,除了对市场前景的分析之外,还有泰吉影业对此类题材在制作上的信心。与新兴的制作公司不同,老牌电影制作发行公司泰吉影业有着丰富的古装片的制作经验。泰吉影业曾投资拍摄以及发行过《洪熙官之新少林五祖》、《中华警花》、《龙腾虎跃》等数十部影片,并拥有《苏乞儿》《醉拳3》、《六指琴魔》、《刀剑笑》、《火云传奇》等380多部经典影片的永久版权。

   多年来丰富的制作经验,让泰吉影业对古装片驾轻就熟。同时,《倩女幽魂》又集中了华语影坛第一流的创作者,由曾拍摄《叶问》系列的叶伟信执导筒,票房号召力自然会大涨。此番追加投资,能看出投资方的信心与实力。而对逐步走强的华语市场,影片亦是一次重磅升温。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