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演完《茶花女》马泽尔开学中文 大剧院6月上演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26日09:46
洛林·马泽尔。
洛林·马泽尔。

  昨天(25日),指挥大师洛林·马泽尔以新版歌剧《茶花女》艺术指导及指挥的身份再度光临国家大剧院,加入到《茶花女》的紧张排练中。酷爱学习语言并精通多国语言的他开玩笑说,是因为自己的中文不好,所以才接受邀请来北京指挥这部作品。“我家里的孩子都学习中文。演出结束后,如果有时间,我会学习一下中文,但以我的年纪不敢保证能说得像其他语言那样好了。”

  洛林·马泽尔至今已在世界上指挥过60多部歌剧,其中《茶花女》更是他的“老朋友”。此次大剧院新版《茶花女》从导演到主演,都是他亲自物色并敲定人选。他希望为大剧院留下一版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作品。“我刚刚进入排练,不过《茶花女》排练的工作很早就开始了。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与合唱团都投入了非常大的努力,他们表现得非常好,尤其是合唱团团员们,年轻、有激情,非常敬业。希望通过这部作品,他们在艺术上有更高的提升。”《茶花女》将于6月1日至7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