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马特-达蒙荣获救助孩子基金会“领袖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26日09:18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国著名演员、编剧马特-达蒙(Matt Damon)在一年一度的“希望庆祝(Celebration of Hope)”慈善活动中荣获“救助孩子(Save the Children)基金会”颁发的领袖奖,以对其为改善世界贫困地区妇女儿童的生存及教育环境所做的慈善工作表示肯定。

  除了表彰名人为慈善事业做出的努力,这场慈善活动还为救助孩子基金会的“儿童新生及生存项目”进行了现场募款。活动由NBC著名记者安-柯瑞(Ann Curry)主持,众多NBC的当家主持人如布莱恩-威廉姆斯、胡达-科特布(Hoda Kotb)等均出席了现场活动。

  “与救助孩子基金会的员工一起走访世界各地的同时,我们遇到了很多爱心人士。他们对于保护贫困地区的孩子付出了极大的热情,并参与其中,我只是其中一员。”马特-达蒙谦虚地表示。据相关统计显示,每年约有九百万十五岁以下的儿童因饥饿或者患病无法得到及时治疗而失去生命。救助孩子基金会则致力于减少这个数字,改善全球贫困地区儿童的生存环境,目前该基金会的儿童救助项目已经遍布世界120多个国家及地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