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柯翰辰拍新剧 赵又廷降酬与仔仔抢男主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6日09:15
仔仔与赵又廷
仔仔与赵又廷

  国内首部网络纯爱偶像剧《欢迎爱光临》将于6月开机,曾执导过《一起去看流星雨》的台湾导演柯翰辰将担任该剧导演,据柯导透露,该剧的男主角必须是帅气深情还会放电。据透露,目前男主角人选方面,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暗自较劲,其中新科金钟视帝赵又廷更自降片酬抢角。

  电视剧《欢迎爱光临》为土豆网自制剧,每集50万。曾执导过《斗鱼》及《一起去看流星雨》的导演柯翰辰将担任新剧导演。他透露,《欢迎爱光临》讲述的是富家男摄影师夏天与一位可爱便利店女孩的故事。据知,台湾当红人气偶像周渝民、张孝全、郑元畅、赵又廷均为该网络偶像剧男主角人选,而其中以周渝民与赵又廷的男主角之争最为惹眼。至于导演柯翰辰钟情仔仔还是赵又廷,他表示,“他们两人的风格不一样,仔仔现在的演技已经达到一个阶段,演这样的角色所有人都期待他的与众不同;而赵又廷更阳光活力,相信会有喜欢他的女粉丝。”他表示,“夏天”是个非常会放电的角色,所以最终无论谁来演,他都很有信心。

  周渝民与赵又廷在去年金钟奖之争后情谊就此生变,此后两人明争暗斗不断,从《痞子英雄》电影版的戏份一直到广告代言一哥,最近两个死对头在广告造型谁更“娘”上也互相较劲。据了解,两人目前都在调整档期,希望可以出演角色。不过记者了解到,赵又廷尽管贵为新科金钟视帝,不过他在内地的名气还不及仔仔,所以这次进军内地他开价并不高,希望通过友情价攻势来进军内地。而仔仔的身价比较坚挺,8万一集不谈价。

  对于此前拍摄的《一起去看流星雨》被称为“偶像雷剧”,那么这次唯美偶像剧《欢迎爱光临》是否担心网友挑刺。柯翰辰表示,自己从没有觉得《一起去看流星雨》是雷剧,带动内地偶像剧的潮流,他觉得《一起去看流星雨》已经很成功了。而这次《欢迎爱光临》是从400多个脚本里精挑细选出来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