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与亿元老公婚照曝光 通过经纪人向朋友致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6日09:02

  

黄奕与亿元老公婚照曝光
黄奕与亿元老公婚照曝光

    从结婚到“被离婚”,黄奕对其是否已婚一直闪烁其词。日前,有网友爆料,其实黄奕与老公姜凯早在2009年8月7日,于上海徐家汇附近的涉外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姜凯为得美人心,和黄奕去了7个国家,按照当地风俗拍摄结婚照片。昨日,两人在芝加哥的结婚照被曝光。

  黄奕老公现年33岁,是身家上亿的中华对冲基金CEO,父亲是一位画家,与戴志康是多年好友,全家人现居美国。黄奕与姜凯两人在相识41天后就迅速闪婚了。但让网友费解的是,黄奕本人对这段婚姻一直闪烁其词,让老公甘做“隐形男”,有网友猜测黄奕是因为老公长得太“杯具”而无颜公之于众。对于被曝光的结婚照,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黄奕经纪人廖宝军,他透露,由于工作原因,暂时不回应此事,向关心黄奕的朋友和受到这个事情影响的朋友说声对不起,并感谢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