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平力挺满文军复出 孙楠王志文切磋球技(图)

好球!旁边的观众都在鼓掌
1/13

好球!旁边的观众都在鼓掌

2010年05月26日09:00 来源:CFP

  2010年5月25日讯,重庆,5月24日全明星高尔夫公益慈善赛在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镇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开打。何平、田壮壮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楠满文军等70位明星将齐聚重庆参加比赛。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一直致力环保和绿化活动,在北京门头沟还认养了一片荒山,每次慈善赛都安排了植树等公益活动。

  在5月14日举行的球赛通气会上,何平曾经公开表示,球队对球员的基本要求就是“人品好”,而满文军因为受吸毒事件影响,公众形象已一落千丈。

  5月23日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质疑,何平表示:“在公益慈善面前,人人都有权利参与。”何平坦言,自己一直希望满文军能够重新站起来,并纠正记者认为这是满文军吸毒事件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的说法,表明满文军在5月份已经在北京举办过一次公益慈善演唱会,而且很成功。何导还透露,满文军长期捐助脑瘫基金,爱心行为值得肯定,“我认为在公益慈善面前不光是奉献爱心,同样可以净化自己的心灵”。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