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无敌系列”第三部热拍 陈宝国聊有价无市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6日08:56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北京台、中联华盟等联合推出的军事悬疑剧《智者无敌》正在拍摄,将于7月杀青。当天以一身“007”造型现身宣传的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被问到是否如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面临“有价无市”的困扰时,陈宝国慨叹:“年龄大了,头发白了,角色少了,所以这个年龄段更希望能遇到个好角色,我在等着。”

  《智者无敌》由《仁者无敌》、《勇者无敌》的原班幕后打造,陈宝国也曾出演过《勇者无敌》,对于为何会再度接拍同类角色,陈宝国说,“首先是扮相、身份和人物性格都与《勇者无敌》不一样,但又是一个系列的作品,所以出品方希望还是我演;其次是我刚签约‘文化中国’这个公司,决定把今年的第一部作品献给新东家。”那么生活中的陈宝国更靠近“仁者、智者”还是“勇者”呢,陈宝国幽默地回应,“我本人是四六不靠,我就觉得做人最重要的是厚道、有诚意。另外,凡夫俗子都有犯错的时候,别人给你台阶下时赶紧下,不然就下不来了。”但是以陈宝国的从艺资历,他在电视圈中的确被架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想下来确实有点不容易。对于是否同样会面临“陈道明‘有价无市’”的尴尬境遇时,陈宝国思考片刻说,“价格的事儿不归我管,本子的事儿归我管。‘有价无市’不成为问题,从青春年少开始,演戏也这么多年了,其实演员这一辈子能演到三、五个好角色足矣。在希望有更多好角色来找你的同时,自己也得修炼,提高修养,才能让别人想到你。年龄大了,头发白了,角色少了,可能会越来越少,所以这个年龄段不遇到好角色则已,如果遇到了、去演了,就一定要是好角色。我们都在等着。”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