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回头》下月播 闫妮李保田姜武联袂主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6日08:55
姜武和闫妮主演《永不回头》
姜武和闫妮主演《永不回头》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国内首部反映刑满释放人员回归社会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永不回头》将于6月1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该剧由闫妮、李保田、姜武等联袂主演,这三位一线明星更被誉为现代版“铁三角”。

  在《永不回头》中闫妮一改往日喜剧形象,饰演女主人公何丽萍,与姜武饰演的刑满释放人员王朝东是一对夫妻,她将刑满释放人员妻子的无奈与辛酸演绎得淋漓尽致。李保田则演绎悲苦的刑释人员刘常明。姜武饰演的王朝东,一方面与何丽萍有难舍难分的感情纠葛,又与刘常明有纠结不清的恩仇。

  李保田介绍,《永不回头》的题材和剧本让他爱不释手,破天荒地只看了一半剧本就决定接拍,他还一再表示,能遇见这么好的剧本和角色真是撞了大运。

  此外,林继东则饰演出身在警察家庭的叛逆青年安浩天,他刑释后整天游手好闲,最终在刘常明的感化下完成心灵救赎。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