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勿扰2》相中海南 葛优舒淇“谈婚论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5月26日08:42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电影《非诚勿扰2》将于《唐山大地震》上映后开机,影片延续了葛优、舒淇的合作阵容,故事中两人将“谈婚论嫁”。据悉,影片中三分之二的场景将在海南拍摄。

  导演冯小刚在选景时发现了海南的一方美景,“海南不仅仅只有大海和沙滩,我在选景时发现在亚龙湾山上有一个叫人间天堂的鸟巢,山后盖了一些房子,很有格调。这种景区的创意真是不错,我想要把这儿拍下来,我要向全世界介绍。”据悉,影片中还将有舒淇和葛优“试婚”的戏份,剧情里他们来海南寻找度蜜月的地方。

  《非诚勿扰2》能否将海南的旅游再掀热点?冯小刚表示,自己不愿意看到海南的楼被炒得特别离谱,“海南的发展应该让普通老百姓能够共享海南岛的繁荣。我要拍那些有创意、创新,有想象力的东西。通过我的电影为海南人做点贡献。”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