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下月开播 闫妮关注刑满释放群体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5月26日08:40

  本报讯 国内首部反映刑满释放人员回归社会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永不回头》,将于6月1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李保田(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林继东分饰三种不同犯罪类型、不同性格、不同年龄的刑满释放人员,出狱后却同样面临着来自家庭、社会乃至自我内心的压力。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则一改喜剧形象,饰演刑满释放人员姜武的妻子。

  在众多影视题材中,电视剧《永不回头》独辟蹊径,首次关注刑满释放人员这一特殊群体,为观众揭示了刑满释放人员的情感状态以及生存的艰难和无奈。“老戏骨”李保田一贯在剧本选择上极其谨慎,加上在生活中醉心绘画,每年差不多只接拍一部戏。剧组没想到李保田在看到《永不回头》剧本后爱不释手,破天荒地只看了一半就决定接拍。李保田一再表示,能遇见这么好的剧本和角色“真是撞了大运”。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