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上海巡视酒吧生意 扁平肚回击流产传闻

刘嘉玲与友人
2/8

刘嘉玲与友人

2010年05月26日08:40 来源:CFP

  2010年5月25日讯,上海,黑色低胸连体裤,10cm细高跟,扁平小腹加名牌手袋,上周悄悄来沪的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依然人前人后都一样闪亮高贵。也一定要这样的装扮,才能狠狠回击日前甚嚣尘上的“怀孕”传闻。上周,刘嘉玲在香港前影星何莉莉的陪同下,一连巡视两家自己入股的MUSE酒吧,看到酒吧生意一家比一家火爆,刘嘉玲春风拂面,心情大悦,专注于生意的她显然并未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生孩子这件事上,因为她已经放心地把这件事交给了老天处理。

  据记者了解,刘嘉玲来沪前一天,刚刚飞到沈阳和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晚餐,第二天便马不停蹄来沪处理生意事宜,她先来到位于同乐坊的MUSE酒吧,巡视片刻后离开,身着金色亮片外套的她下楼梯时步履小心,不停在打电话,随即赶往MUSE2。原先开在恒隆上面的MUSE2因为场地原因结业,本来以为是生意不利被迫关门,其实刘嘉玲早就胸有成竹,将酒吧移师至香港广场楼上,试营业期间就汇集了上海的潮男潮女,酒吧里电子乐震天响,刘嘉玲在包厢里呆了一会儿便在保安簇拥下离开。离开时她脸上挂满笑容,和身边人有说有笑,踩着10cm的高跟鞋劲步走的样子,无论是怀孕、流产还是准怀孕,显然都无可能了。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