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俐周润发演绎谍海乱世情 6月17日暑期档领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5月26日08:35

  本报讯 由华谊兄弟与美国韦恩斯坦公司联合出品,巩俐、周润发、约翰-库萨克、渡边谦等国际巨星联袂主演的跨国谍战巨制《谍海风云》,目前确定将于6月17日在中国率先上映,领先北美三个月上映,这也是第一部中美合拍的电影选择在中国率先上映。

  《谍海风云》的故事发生在二战前夜的上海,约翰-库萨克饰演的记者获悉朋友惨遭杀害,只身来到上海寻找凶手。在此过程中结交周润发饰演的上海滩黑帮老大安东尼-兰亭,并与巩俐饰演的兰亭夫人陷入爱河,同时发现了一个涉及中美日三国间谍的惊天秘密……与一般谍战片不同的是,《谍海风云》虽以“谍”为线,但更重讲“情”,通过大历史背景下举足轻重的上海滩黑帮及美日特工之间错综复杂的谍战纠葛,让观众了解在面对战争、面对死亡时,爱情和友谊所带来的无穷勇气和力量。

  《谍海风云》主演阵容堪称豪华,《2012》主演约翰·库萨克饰演记者,巩俐与发哥继《满城尽带黄金甲》后再度携手,“不做老大很多年”的周润发重返上海滩演绎黑帮老大;巩俐与渡边谦曾共同出现在《艺伎回忆录》中,可惜并未擦出火花,此次合作则会上演猎人与猎物的激烈碰撞。据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介绍,《谍海风云》在美国的暂定档期是9月。“《谍海风云》开创了一个先河,作为第一部在中国率先上映的中美合拍电影,这充分体现出中国电影市场在世界上地位的提升以及美国电影制片公司对于中国本土市场的高度重视。对此我感觉很骄傲,也为中国的影迷感到开心。”

  据悉,6月10日《谍海风云》主创将悉数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球首映庆典。主演约翰-库萨克、渡边谦,导演米凯尔-哈弗斯托姆都将来华,与巩俐、周润发携手亮相。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