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枪王之王》中“三角恋”羡煞吴彦祖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6日08:07
古天乐与李冰冰
古天乐与李冰冰

古天乐与阿Sa
古天乐与阿Sa

  由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阿Sa、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影片《枪王之王》将于6月30日上映,昨日剧组曝光了片中古天乐分别与李冰冰(上图)和阿Sa(下图)的吻戏剧照。

  《枪王之王》中阿Sa扮演古天乐的正牌女友,但古天乐的上司李冰冰却对其爱得死心塌地,令男方一时无法摆脱。尔冬升称,这场三角恋影响着片中人物的最终命运。尽管古天乐与阿Sa、李冰冰都不是第一次合作,但与两位女星拍吻戏却是头一遭,“尔导对我真好,不仅一洗《门徒》、《窃听风云》里的邋遢形象让我变帅,还让我跟两大美女有爱情戏。”不过这却让另一主演吴彦祖大呼“羡慕嫉妒恨”,责怪导演让古乐天在片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自己却没有爱情戏。面对吴彦祖的“抱怨”,尔冬升则表示:“都制服诱惑、沉鱼落雁了,他还想怎样?”

  本报记者 孙琳琳 报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