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镇伟宣传新片继续催泪宣言 阿娇再度难忍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08:05
刘镇伟(中)视<span
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如女儿,阿娇知道“老爸”生日后一早准备礼物给他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100526/Img272348344.jpg" align=middle>
刘镇伟(中)视阿娇如女儿,阿娇知道“老爸”生日后一早准备礼物给他

刘镇伟“催泪宣言”再发功,阿娇再度忍不住落泪
刘镇伟“催泪宣言”再发功,阿娇再度忍不住落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英皇电影《出水芙蓉》举行新闻发布会,刘镇伟的一番话令钟欣桐(阿娇)梨花带雨。是次于北京宣传,刘镇伟再发功,以“催泪宣言”令阿娇再度落泪!

  事缘他们录像节目,主持人叫刘镇伟分享生日难忘事,他即回想起两年前的一件事:“当年我在加拿大,当日早上收到阿娇的电话祝贺,她跟我聊了很久。每当我在加拿大时,对香港的新闻都不清楚,于是便问朋友当时香港的城中热话是什么,岂料他们将阿娇的事告诉我,我本来跟朋友吃饭庆祝,但我立即跑出餐厅门外痛哭!阿娇面对大打击竟然只字不提,怎令我不心痛!”说到此刻,阿娇已忍不住落泪!阿娇坦言是次宣传行程,刘镇伟已令她哭了数次:“真的怕之后的巡回宣传,他又令我落泪,全程眼肿不知怎么办!”

  阿娇机械人计算机镜头赠刘镇伟

  阿娇录像节目《大牌生日会》,并为刘镇伟导演庆祝生日。由于刘导演一直视阿娇如亲生女儿,所以阿娇一早准备精心挑选的礼物:“我准备送一个机器人给“老爸”,是一个计算机的摄像头,日后他在外面拍戏时,可以上网见到他最爱的家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