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容祖儿曝猛料:阿Sa离婚后心情忧郁(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6日07:52
阿SA外公入院 阿娇无暇看望
容祖儿和阿sa
容祖儿和阿sa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担任邵氏新片《翡翠明珠》女主角的阿Sa,日前被该戏另外一名女主角也是同门师姐的容祖儿曝料,说阿Sa在离婚后患上了忧郁症。

  预计在6月中旬完成拍摄的《翡翠明珠》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热拍,据剧组人员透露,女主角阿Sa还没有从同郑中基的感情中真正走出,因此对于戏中的一段离别戏,她演绎出色,堪比当年《河东狮吼》中的张柏芝。此外,工作人员还表示在拍摄现场阿Sa时常发呆,没戏的时候总是很安静。

  而与阿Sa共同主演这部电影同时也是对方同门师姐的容祖儿,私底下也大曝其实这次事件对于阿Sa影响很大:“我觉得现在她的性格都已经换了一个人,记得最早认识她的时候,她很活泼的,坐飞机出去,她坐我前面,会全程转过头来跟我说话,你也知道,飞机其实并没有那么舒服的。现在则不同,她很安静了,可能还有点忧郁,可能是经历的事情多了吧。”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阿Sa早日走出抑郁
Twins重组阿Sa不寂寞
祝阿Sa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