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陈丽丽称拍《新水浒》被男生包围 袒露内心寂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21:11
陈丽丽(左)新版《水浒》剧照
陈丽丽(左)新版《水浒》剧照

  近日在某网站评选中被网友评选成为《水浒》最“风骚”四大淫妇的知名演员陈丽丽,正在山东赶拍自己在《新水浒》中的最后几场戏。陈丽丽表示,自进组后每天除了拍戏就是在自己房间呆着,整个组就只有她一个女演员,拍戏要对着一群男演员,下了戏还是一群男性工作人员,她笑言想找个谈话的姐妹都难,有时候真的挺寂寞的。

  据悉,《新水浒》的拍摄目前已接近尾声,在片中饰演《水浒传》“四大淫妇”贾氏的陈丽丽正在山东拍摄自己在剧中最后几场戏。陈丽丽袒露,在新《水浒》剧组拍戏时出现了严重的男女比例不平衡,因为整个团队分别在两地拍摄,刚好她所在的剧组就只有她一个女演员,平日天天被男性包围,是个很特殊的经历,以往拍戏都还能和别的女演员结伴晚上聊天吃饭,现在下了戏只好一个人回房间呆着,特别寂寞。被问及是否知道最近网站评选的事时,陈丽丽表示听说过,并感谢网友对她的支持,自己也快在剧组杀青了,心情很复杂,一部分是觉得不舍得,一部分又觉得终于可以回家了很开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