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军垦大戏《食为天》转景 董勇倾情演绎军中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21:07
董勇《食为天》剧照
董勇《食为天》剧照

  近日,以军垦为题材的大型电视剧集《食为天》正在黑龙江紧张拍摄,该剧已完成虎林部分的全部拍摄,转景到横道河子威虎山影视城。《食为天》由著名导演林楠执导,实力派男星董勇担纲男一号,倾情演绎军中硬汉---林大锤。

  剧中,曾经的英雄团在解放前夕被派到龙脉县开荒,团长林大锤(董勇/饰演)成为了县委书记。因为林大锤带着县长左志辉的原配妻子去破坏了他再娶,两人第一次的见面就不愉快。这之后,在征粮、灭匪等问题上,没有地方工作经验的林大锤屡屡碰壁,但是他拿出打仗的精神最终一一解决。同时一直被潜伏特务马奇山挑唆的县长左志辉也意识到自身的小官僚意识,两人携手为机械化农场建设做贡献,最终看到了累累硕果。

  《食为天》再现了六十多年前复转官兵挺进北大荒、战天斗地的感人一幕。剧中,官兵们在征服恶劣自然环境的同时,还要与国民党残余反动势力进行殊死搏斗。全剧一波三折,悬念丛生,细致而深刻地诠释了“民以食为天”的深邃内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