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影响中国儿童风云人物鞠萍登陆《光荣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20:54

  她是影响中国儿童的风云人物,她是家喻户晓的鞠萍姐姐。在童年课堂中,鞠萍将带我们穿越时空重回孩童时代,鞠萍现场玩转当年的老玩具,令现场零零后的孩子们兴奋不已,个性、调皮的零零后又是如何被鞠萍吸引,从而乖乖听话的?

  鞠萍对话零零后,现场妙趣横生,孩子的童言无忌,令在场的所有人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措手不及。很多人都在问鞠萍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鞠萍在节目中道出了不得已而为之的原因,于是节目组现场给鞠萍精心打造了新的造型,新造型是否能让观众接受?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关于幸福婚姻,她将有何秘诀,现场鞠萍和田歌比赛切黄瓜和熨衣服,鞠萍更是强调女孩子要会做饭,会熨衣服才能嫁的出去。鞠萍姐姐是80年代孩子心中讲故事的姐姐,她是我们心中永不凋谢的童年记忆,看6月1号看鞠萍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