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杰23岁女友曝光 样貌似村姑同居在村屋(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5日17:00
  久未露面的歌手王杰不久前到香港城市大学为校园show任表演嘉宾,其间不断表示稍后“有事做赶时间”,唱完3首歌后更以“一会还要回内地登台”拒绝了现场观众的返场要求匆忙离开。港媒随后跟拍到他驱车直接返回西沙村屋住所,其年约23岁的同居女友也一同被曝光。记者在其村屋寓所蹲守半月,全面揭开47岁王杰与23岁小女友平淡而甜蜜的生活。

  “新女友”其人:样貌一般身材正

  王杰曾说自己一沾女色便破财,所以不敢再有“第三春”,宁愿一个人过日子。然而,据知情人透露,王杰半年前以月租3.4万港元租住带花园天台的三层村屋,跟年约23岁的圈外新女友过着归隐田园般的同居生活。据村民描述,“王杰和那女孩都很少上街,也不和人打招呼。他们一起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男女朋友关系,但可能因为那女孩不漂亮,所以王杰抗拒和她同行,就算一起走也一定不会有亲密动作,那女孩则整天帮他买饭买奶茶。”

  据港媒曝光资料,王杰女友确实样貌一般:齐刘海、皱眉、金鱼嘴,且乡土味浓,不过胜在上围丰满,身材还算凹凸有致。

  同居生活直击一:

  家徒四壁

  王杰与女友居住的村屋分三层,门口无遮挡,用的是平价家具,家里杂物颇多,简陋之余显得 家徒四壁。不讲究物质生活的王杰,家中似乎连电视机都没有,两人很多时候就这样对坐着闲谈,或女方看着男方在纸上乱画。女方也从不闹别扭,一有机会就依偎着王杰,看得出非常迷恋对方。平时没工作的她经常会在开放式厨房煮饭,而赖在客厅的王杰则直接在沙发上进食,饭后由女方洗碗。王杰偶尔也会进厨房安抚一下女友,但从没动手帮忙。

  很多时候晚上八时已见两人熄灯睡觉。门口虽停有座驾,但两人很少离村,座驾等同虚设。

  同居生活直击二:

  吃茶餐厅

  记者蹲守半月,王杰唯一一次带着女友出门,是到同村的茶餐厅吃饭。两人都是默默吃饭,不言语也不互相夹菜。此时,记者上前探访,王杰显得甚为错愕,但很快恢复职业反应,初遇探访的女友则一脸诚惶诚恐,但她稍后竟无视镜头继续大口吃喝,直至遭遇王杰的凌厉眼神才吓得急急停下筷子。记者问王杰同座女孩是否其新女友,王杰反应甚大,语带嫌弃地回答:“她?当然不是啦,普通朋友而已。”记者转而问女方两人的相识经过,女孩涨红了脸,眼睛望着王杰不敢作声。王杰见状,立即以一句“拍够了”向记者下逐客令。

  就在记者探访过后,王杰就急急在网上张扬被跟拍一事,他写道:“这星期忙于整理新录音室,还请了助手帮忙打临时工……想不到在请助手吃饭的时候,突然有记者闯进来拍照……”只不过“助手”会又揽又同居的吗?

  (小徐)

  八一八悲情王子

  父母遗弃

  王杰12岁时遭父母离弃,只好就读寄宿学校。当时没有钱交学费,幸得老师赞助及学校让他于学校做清洁兼职才可完成学业。王杰在香港读大学期间,因为与教授打架而被踢出校,后来就跟了朋友到台湾发展音乐。

  带女洪郎

  王杰18岁时与当时才15岁的第一任妻子结婚,并生下女儿筱翠。女儿出生后,为了留在台湾并取得身份证,他毅然去当兵,怎料当兵三年后,太太离开了他,并留下女儿给他照顾。为了照顾女儿,王杰先后转做特技人、的士司机,他都坚持带着女儿开工。

  投资失败

  台湾著名模特莫绮雯,在拍摄MV时认识王杰并与其相恋。两人1993年结婚,1994年移民加拿大,莫绮雯为王杰产下一子。

  1997年传出了婚姻破裂的消息,王杰说是因为他 投资失败,亏了很多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