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日媒毒舌木村拓哉沉迷“女色” 破例不过问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25日17:54
《月之恋人》
《月之恋人》

  搜狐娱乐讯 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月九剧《月之恋人》令人意外地高开低走,24日播出的第三集收视继续下跌,“情节拖沓,索然无味如白开水般无趣”该剧的剧本硬伤被大多数人认同。日前有日本媒体报道,向来对剧本要求苛刻的木村此次破例地没有进行“事前检阅”——检查和提出修改意见,“全因木村本人也沉溺在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筱原凉子和北川景子三位女主角的魅力中,顾不上如过去那样对剧本精雕细琢”某知情人透露。

  “这么亲和的木村我还是头次见到,在片场时总是笑容满面,主动和身边的人聊天”《月之恋人》剧组的工作人员曝料作为“天下的SUPER STAR”木村这么在意周围人的反应“还真是稀奇事儿”。过去,编剧完成剧本初稿后交到电视台,后者会立即送到杰尼斯“先后给掌管SMAP的‘女管家’——女史I和木村本人过目”,“读到中途如果有不满意的细节的话,会直接通知编剧做反复的修改”,为此界内人士也笑之为“KIMUTAKU CHECK”。但这回《月之恋人》的剧本“木村丝毫没有过问”,知情人称这是由于富士方面收到木村“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做吧”的“旨意”,女史I也就顺其意“不会对剧本提出额外的变更要求”。

  木村“变心”的重要理由是破天荒地与《月之恋人》剧组上下建立了“亲密关系”,由于之前发生过“因为木村提出要修改剧本,导致开镜时间延迟,其他共演者私底下发牢骚的风波”,所以这次为了不破坏与三位女主角的“友好关系”,木村决心要收起“KIMUTAKU CHECK”的大牌面孔。与林志玲、筱原凉子和北川景子三位“才色兼备”的女星演对手戏,目前木村在片场几乎是处于“陶醉其中难以抽离”的状态。林志玲常爱讲笑话,筱原凉子和北川景子据说也并非如外界所传言那样的闹不和,而是愉快地交流着。“那融洽的氛围如同大学的社团活动一样,木村有时兴致起来的时候也会亲自掏钱慰劳工作人员”与此前拍剧时所有人神经绷紧,害怕出错惹木村不高兴的氛围截然不同。木村也常在现场半开玩笑半带“炫耀”口气地笑言“我究竟最终和谁走在一起呢(该剧的剧本是即写即拍方式,所以连主角们也不知道最终结局)”。第二集中,木村与林志玲长达约一分钟的热吻并没有讨好到多少人心,反而遭到外界“莫名其妙的接吻,剧情越来越无厘头得不知所云”,“哗众取宠的痕迹太明显”,“没有纯爱剧的美好”等批评。第三集的收视更是继续下跌,为了挽回收视,《月之恋人》接下来会安排怎么情节——例如床戏依旧令人关注。(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