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贤妻》变身俏丽少奶 恶补婆媳相处之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文
2010年05月25日16:41
李倩《贤妻》苦练婆媳过招
李倩《贤妻》苦练婆媳过招

  日前,在多家电视台热播的《贤妻良母》广受好评,剧中的婆媳关系,家庭矛盾成为大众津津乐道的焦点。俏皮可人的李倩在剧中饰演心灵手巧的大厨李小英,不仅经历了甜蜜缠绵的爱情,更要和婆婆过招,悉心钻研婆媳和平共处的秘诀。

  《贤妻良母》中,李倩扮演的李小英恋情几经波折,在成功将心爱的人“俘虏”之后,豁然发现还有更多的关卡在等着自己,那就是婚后如何与爱人、与婆婆和睦相处。在剧中成功将这个难题攻克的李倩表示,婆媳相处是每个女生都要面对的问题,其实是件小事,但如果处理不好,就会导致家庭的矛盾和危机。在拍戏之前,她还特地向已婚的姐妹们取经,谈家庭,谈生活,以便让自己的心态、感觉都更接近真实的状态。李倩得意的说,自己在这部剧中学到了很多屡试不爽的秘籍,权当是为了以后的家庭生活积累经验。

  据悉,热播剧《贤妻良母》将于近期登陆多家卫视频道,届时,家庭生活中的各种疑难杂症将悉数登场,观众们可以对各各种难题的解决办法一窥究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