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片花曝光 段奕宏酒后吐真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6:36
段奕宏“一水黑”很爷们儿
段奕宏“一水黑”很爷们儿

昨日,中国首部西部警匪动作巨制《西风烈》在京发布首款片花和前导海报。导演高群书携“四大名捕”<span
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张立“一水黑”亮相,尽显硬汉、纯爷们儿本色。《士兵》突击后,段奕宏的“硬汉”形象广受认可,对于此次在《西风烈》中的诠释,段奕宏酒后真言:袁朗是钢,向西是钻,硬度不同。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100525/Img272339778.jpg" align=middle>
《西风烈》海报,段奕宏占据“半壁

  昨日,中国首部西部警匪动作巨制《西风烈》在京发布首款片花和前导海报。导演高群书携“四大名捕”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一水黑”亮相,尽显硬汉、纯爷们儿本色。《士兵》突击后,段奕宏的“硬汉”形象广受认可,对于此次在《西风烈》中的诠释,段奕宏酒后真言:袁朗是钢,向西是钻,硬度不同。

  “枪”在心中显力量

  从刚出道时的《刑警本色》到热播的《士兵突击》《团长》《最后的99天》再到电影《爱有来生》,段奕宏似乎与枪有着不解之缘。不同的枪伴随着段奕宏在不同的影视作品中诠释着不同的性格和个性的角色。在《西风烈》中,枪又是他不可或缺的道具之一。在现场,工作人员拿出一把道具枪令段奕宏直呼“太没手感”。段奕宏表示,在片中他扮演的向西是一位枪械通,片中所有的枪支弹药也都是真的,他追求一种真实的东西和感觉。段奕宏同时也表示:“拿过这么多枪,深有感触的是,枪并非万能,比枪更具杀伤力的是除恶扬善的人性力量”。

  袁朗是钢 向西是钻

  发布现场,“煮酒论英雄”。不胜酒量的段奕宏喝了没几杯眼睛就泛起了红晕。坐在身旁的高群书导演也赶紧替“爱将”解围道:“小段不能喝,在剧组时他都是以王老吉代酒”。不过兴起的他还是很主动地起身欲全体主创干了一杯。对于此次在《西风烈》中的诠释,早在《士兵突击》时,“硬汉”形象就深入人心的段奕宏吐露真言:“如果说袁朗是钢,那么向西就是钻,钻石不仅仅更硬,而且会更多面,更沁透人心。”

  片花震撼 充满期待

  在刚刚闭幕的戛纳电影节中,影片《西风烈》片花率先亮相国际市场并获得国际各大媒体和资深评论人的一致好评。昨日,该片花以及前导海报正式在国内曝光。预告片段呈现了赤手搏击、撞车、枪战、爆破,展现了这部电影“充满雄性荷尔蒙”的气息。段奕宏称“纯爷们儿要有一颗担当的心和感恩的心”。这部号称中国首部警匪动作巨制的片花播毕,更是赢得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作为领衔主演并在海报中占据“半壁江山”的段奕宏表示:“自己也是首次看到海报和片花,同样被片花所震撼,感染。对于正在进行后期精剪的《西风烈》,我同样充满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