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晟铭《国色天香》演坏人 新角色竟像杀生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6:26
何晟铭《国色天香》演坏人
何晟铭《国色天香》演坏人

  电视剧《国色天香》在上海刚刚杀青,这部由叶璇、何晟铭、潘虹等新老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在剧情和造型上一经曝光就吸引了众多关注。此次何晟铭在剧中饰演宫少华是何晟铭首次出演亦正亦邪的人物,该角色除了让何晟铭大呼过瘾之外。更让观众发现无论从扮相和人物性格都像极了动漫大热人物“杀生丸”。

  扮相人物性格像“杀生丸”

  熟悉动漫的人都知道,杀生丸是一个充满了暴戾色彩的人物。不仅帅气十足,贵不可言。在经过“爱”的唤醒之后,终于开启了杀生丸冰冷的内心,逐步被唤醒了隐藏的“人”性。而在《国色天香》中,何晟铭所扮演的宫少华首先是一个贵不可言的公子,帅气有个性。到后来一直不愿意放弃自己心中的仇恨,慢慢变坏,最后到觉醒的故事。何晟铭说:“因为是《国色天香》属于民国戏,所以在剧中,造型非常多变,也不受太多拘束。非常华丽,也很符合人物的一个转变。”而在人物性格方面,何晟铭与叶璇有多场对手戏:“我很爱她,但是对她也很暴戾,这样的性格转变到最后造就了整个剧变成大悲剧。”同时,何晟铭也透露,《国色天香》最重要的是向大家表达一种大爱。在这种大爱面前人性任何龌龊可耻的地方都会被洗尽。这点宫少华跟杀生丸非常像。

  何晟铭终于如愿以偿

  在好友于正的很多戏中,何晟铭的形象不是一个好丈夫,就是一个痴情种子的形象。在观众看来,外表坚毅大方的何晟铭无疑也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宫少华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不算一个纯粹的好人或者坏人,很难下一个准确的定义,我以前都一直都在演一些很好的角色,其实很怕观众对我有个定性,这次有个这样的机会,我觉得很难得,就去演了,太过瘾了。有的时候需要很爆发,有的时候你需要把你的情绪藏起来当一个隐形的坏人。这样对演技也是一个很大的提高。”在上一次何晟铭受伤事件被爆之后,除了何晟铭的粉丝相当心疼之外。也让观众对何晟铭这个角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了解到这不是一个憋起来“玩阴的”的复仇机器,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丰满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