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晓斌大闹《前妻的车站》 江珊被韩青挤下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6:24
韩青、江珊、周小斌三人摩擦纠葛不断
韩青、江珊、周小斌三人摩擦纠葛不断

  一向温婉的江珊联合周小斌在北京某星级饭店闹起了人家的婚礼,新郎韩青气得脸红脖子粗,婚礼现场是一片乱,这到底唱得哪出呢?细一打听,江珊被老同学韩青挤下岗,成了糟糠前妻,而周晓斌的出现为这对半路夫妻设下伏笔。原来,这是由江珊、韩青、周小斌三人主演的电视剧《前妻的车站》在某酒店拍摄婚礼的场景。

  电视剧《前期的车站》围绕离异家庭的纷扰展开,江珊、韩青、周小斌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是本剧的主线。江珊和韩青是能一起吃苦却不能共同享福的离异夫妻,江珊和周小斌是不打不相识的半路夫妻,于是,三个人的情感纠葛,还有两个重组家庭的琐事摩擦融合到一起,《前妻的车站》把生活中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描写的淋漓尽致,展现了现代社会的写实人生。

  据悉,当天拍摄的婚礼戏是前妻(江珊饰演的刘小站)为了寻找儿子闯入前夫(韩青饰演的冯国强)的婚礼,可韩青却误会江珊从中捣鬼,想让自己在婚礼上出丑,面对现任小娇妻的冷嘲热讽,前妻的隐忍,还有路见不平的出租司机周小斌,韩青的这个婚礼是一团糟糕,怎一个乱字了得,确实是够郁闷。

  据悉,江珊和韩青是中戏同学,毕业近二十年,两人毕业后再合作,江珊成了下堂妻,韩青成了现代“陈世美”,乍看剧情有些悲,但是带有“小人物特色冷幽默”周小斌的加入,使得《前妻的车站》磕绊中不乏笑声,悲情中不缺温情,甚至还带着些小诙谐。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