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雾柳镇》陈炜十年磨一剑 人物角色爱恨交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6:21
《雾柳镇》陈炜剧照
《雾柳镇》陈炜剧照

  由黄健中执导,张国强、张光北、李钰、陶泽如等人主演的年代电视剧《雾柳镇》将于5月28日登陆北京卫视,在剧中,实力派演员陈炜打破贤妻形象,饰演一个冷酷、严厉而又令人同情的大太太,演绎数十年中,这个角色可谓是一个重大突破。

  电视剧《雾柳镇》根据苏童的小说《米》和贾平凹的小说《五魁》《美穴地》改编,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一个闭塞的村庄中,陈炜是当地最有权有势的柳府的大太太,虽然高贵身份是全镇人羡慕的对象,而在这样一个位置也有着平常人想想不到的悲苦命运。老爷柳爷的花心、大家族中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明争暗斗、视丈夫关心为一种奢求等等,这些都是这位表面上风光无限的大太太要经历和忍受的。

  实力派演员陈炜从艺数十年,佳作不断,在荧屏上陈炜是一个绝对的贤良淑德、优雅善良的贤妻形象,从《青春之歌》、《阿秀》到《仁者无敌》、《玫瑰刺》等等众多作品,她的一颦一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不断追求演绎巅峰的陈炜不满足与这样一个单一的定位,在人物角色上不断寻求突破,此次参演《雾柳镇》,大太太这个角色无疑是从艺数十年以来的一个重大突破,“冷酷而善良、狠毒严厉而又令人同情,张扬下面是内心的极为孤独。”这是陈炜对这个大太太的评价。

  相信习惯了温文尔雅、大气知性的陈炜的观众再看到《雾柳镇》一定会让您出乎意料。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