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雨霏新剧《桥隆飙》 饰演有勇有谋的女政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6:19
《桥隆飙》宋雨霏剧照
《桥隆飙》宋雨霏剧照

  根据红色作家曲波的同名力作改编的电视剧《桥隆飙》正在美丽的丽江紧张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桑华执导,演员阵容方面集结了邢佳栋、张博、童瑶、宋雨霏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剧中,宋雨霏一改古典温柔气质,饰演一个解放军的政委,穿上一身军装,尽显革命女兵的英姿飒爽。

  红色经典传奇电视剧《桥隆飙》将视点聚焦在了桥隆飙(邢佳栋/饰)身上,一支英勇神秘的飙字军浴血奋战在抗日的最前线,直面打击觊觎我国领土的日本侵略者。剧中宋雨霏饰演一位有勇有谋,才智双全的政委,别看这个政委是个女将,在战场上,在敌我形势异常复杂严峻的时刻,我们的女政委有赛诸葛亮的谋略,屡屡在敌人上当的正得意之时,给他们以沉重打击。

  此次《桥隆飙》中的角色与之前的形象大大不同,看到穿上一身军装英姿飒爽的宋雨霏让人很难想象她就是那个《乱世新娘》中的狠毒的坏女人雁儿,就是那个《良心无悔》善良可爱的齐梅,更加无法想象在《黛玉传》中饰演的那个楚楚动人、清秀可人的袭人。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宋雨霏给我展现是荧屏上的另一道别有的风景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