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上演乱世情缘 巩峥直呼“幸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6:04
巩峥《金陵秘事》
巩峥《金陵秘事》

《金陵秘事》巩峥剧照
《金陵秘事》巩峥剧照

  由实力男星巩峥联袂“金马影后”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型电视剧《金陵秘事》在横店拍摄正酣,该剧描述了抗日战争胜利后发生在南京的一段乱世情缘,剧中集合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以及动荡的大时代背景,堪称精彩纷呈。巩峥作为剧中唯一“反派”,成为一大亮点。而据悉其实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来之不易,让巩峥自己直呼“幸运”。

  1946年6月,老蒋冒天下之大不韪,悍然发动内战。两年多时间,导致大量军费开支,使中央财政近乎崩溃。到1948年,随着决战在即,国统区在社会和经济上的矛盾也日渐凸显;国统区法币贬值形同废纸,物价飞涨,黎民百姓怨声载道,苦不堪言……《金陵秘事》的故事就从此展开,巩峥在剧中扮演唯一的共产党员--警察局侦缉大队副队长“龙政”,这个看似寻常的人物背后却暗藏玄机,一系列的悬疑故事也随着这个人物纷纷展开。据巩峥透露,龙政这个角色他在一看到剧本时就非常喜欢,其充满挑战和惊喜。但其实在角色挑选上片方开始也有很多顾虑,最终巩峥凭借坚定的决心和实力表现,再加上导演楼健的力荐,最终成功获得这个自己“梦寐以求”的角色。

  出道多年一直默默耕耘的巩峥,随着多部作品的轮番登场,加上他谦逊感恩的人生态度,已经开始在迎接事业的更高峰,也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在这部最新作品中的精彩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