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绿衣仙子照曝光 演绎浪漫人鱼传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华映/文
2010年05月25日15:59
孙菲菲绿衣仙子造型
孙菲菲绿衣仙子造型

剧照
剧照

  日前,古典美人孙菲菲一组全新绿衣古装造型曝光,肤若凝脂,素雅清新。在大型浪漫神话剧《碧波仙子》中,孙菲菲扮演一位聪明伶俐,却不小心动了凡心的鲤鱼仙子,携手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一段浪漫唯美的人鱼传说。

  精致的五官,娟秀的气质,让孙菲菲成为了荧屏古装剧的宠儿。在《碧波仙子》中,孙菲菲再度担当古装剧女主角,出演一位为了报恩而来到人间,济世救贫的鲤鱼仙子。齐额的刘海,高挽的发髻,再配上孙菲菲精致的脸庞,让这位鲤鱼仙子显得气质不凡,清丽脱俗。

  这也是孙菲菲首次尝试出演神话剧,幻化人形、飞檐走壁、仙人斗法等特技动作对她也是极大的挑战。剧中出演男主角的是香港红星陈小春,当“古典美人”遇上“江湖古惑仔”,一定会产生许多精彩的火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