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王浩钧不识陈乔恩女儿身 苏丹红成猪九妹小跟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5:42
王浩钧陈乔恩戏中“哥俩好”
王浩钧陈乔恩戏中“哥俩好”

  集合了陈乔恩、翁虹、王浩钧等偶像大型神话奇幻剧《春光灿烂猪九妹》正在江苏热拍,时尚新颖的奇幻故事,幽默搞笑的剧情,让该剧看点多多。更搞笑的是,一向扮帅的王浩钧这次有点傻,不光取了个名字叫苏丹红,居然还不识陈乔恩的女儿身,傻傻的拜陈乔恩为九哥,成了她的小跟班。

  校园喜剧《女孩冲冲冲》中青春帅气的甄飞让王浩钧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在《春光灿烂猪九妹》中王浩钧却着着实实的改变了形象,不但耍起宝来不遗余力,甚至有点自毁形象。一身红衣,一撮红头发,再加上一个很有特点的名字——苏丹红,王浩钧一出场就让身边的朋友爆笑如雷。面对这次自己的改变,王浩钧直言“《女孩冲冲冲》是部喜剧,但是我在里面是最没有特点的,没有特点就是我的特点,在那部戏中我不是负责搞笑的,比较正常,但在《春光灿烂猪九妹》中,我是从头到尾都做了改变,造型刚出来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搞笑,对我来说演起来比较过瘾,跟在九哥(陈乔恩)后面耍宝什么的,会有一些很夸张的表情,有时候自己都会笑场,演起来很过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