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80后大戏《离爱》在京亮相 何炅空降神秘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5:40
主创采访:原著刘同、编剧冀楚忱、导演王硕、主持人何炅
主创采访:原著刘同、编剧冀楚忱、导演王硕、主持人何炅

  5月20日,内地首部以描述80后生存状态为题材的纯爱剧《离爱》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黄明、张嘉倪、郑恺、李晟、张晓晨、焦阳、田原等剧中主演不但首次集体在媒体前亮相,该剧的创作团队也在现场和媒体大谈“80后”爱情观和生存价值。而作为发布会主持人的何炅则意外神秘献声,自爆为该剧免费录制主题曲,掀起当天另外一个小高潮。

  80军团用《离爱》为自己正名

  电视剧《离爱》自开拍之日就用“80后生存白皮书”自诩。这部号称“内地首部纯爱剧”的作品由八零后作家刘同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以80后作家莫小鱼的人生转折作为切入点,以六个性格、成长经历迥异的年轻人的真实人生为背景,上演了一幕幕眼花缭乱、勇者无畏的青春浪漫纯爱故事。

  该剧的主创团队在发布会中多次表示,虽然《离爱》打出“80后”、“新锐”、“励志”等口号,但是无意成为说教的楷模。只是希望能够通过客观现实的剧情,引发观众对于“离”与“爱”两者关系的讨论,在浪漫爱情背后,“成长”和“醒悟”才是这部青春大戏最重要的关键词。

  何炅意外献声 自爆零酬劳演唱主题曲

  发布会最意外的环节莫过于何炅老师的意外献声。虽然剧组方面早以透露当天的发布会是由何炅主持,但是当主题曲《离爱》前奏响起,何炅突然空降献声还是让到场的媒体倍感意外。

  已经五年未开嗓表演的何炅,不但在现场演唱了完整版的主题曲,还自爆录制歌曲时被制作人要求要有“糙老爷们”的感觉,让他不知道该如何把握。不过最后的成品让他和制作人都很满意,自己也切身体会到了一中“痛”的感觉。这首由内地新晋音乐人谭伊哲全力打造的同名主题曲,延续了电视剧唯美浪漫的风格。之前投资方曾考虑邀请韩国安七炫、俞灏明等歌手来演绎,而导演王硕则极力推荐因《栀子花开》而有过合作的何炅老师。所以此次何炅空降献声能够演唱《离爱》也算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当天何老师也自爆《栀子花开》之后,自己一直怀有浓浓的民谣情怀,希望新《离爱》能够超越《栀子花开》引起更多的共鸣。

  80后演员成主力 主演张嘉倪要演紫薇

  作为电视剧《离爱》的主演,黄明、张嘉倪、郑恺、李晟、张晓晨、焦阳、田原都一一到场助阵,并且纷纷用“很靠谱”来形容此次电视剧的拍摄。

  为了让到场的媒体更直观的了解《离爱》以及剧中所饰演的角色,何炅向七位80后主演抛出了关于“闪婚夫妻”、“富二代情侣”、“租友一族”、“劈腿族”等社会问题,询问他们各自的看法,七位新新人类也用风趣调侃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发布会之后的群访,黄明和张嘉倪则被媒体追问关于新版《还珠格格》中内定为“五阿哥”和“紫薇”的问题。对此张嘉倪不做任何回应。但据知情人透露,张嘉倪确定出演紫薇无疑。

  张晓晨和焦阳因为片花中的床戏部分而自我调侃:《离爱》实际上是一部动作片,他们二人所饰演的角色不是在互相飙车追逐就是在床上开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