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转战上海 李梦男世博倡导“爱情低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5:38
李梦男与成泰燊的“激情戏”
李梦男与成泰燊的“激情戏”

李梦男与王姬“形影相随”

  《马文的战争》已于5月20号全国正式公映,在这象征爱情长久的日子里,《马文的战争》取得了国产爱情片的胜利,各地票房一片好评。前不久,该剧组主创王姬、李梦男、成泰燊随团队到上海与影迷见面,本来想一睹世博风采的几人,由于行程匆忙,很遗憾没能前往观看,但是李梦男“爱情低碳”的观点非常的与时俱进。

  《马文的战争》与前几日转战上海。虽然是一场充满硝烟的爱情大战,但是为爱付出的感情生活却是所有人向往的美好,该片受到了影迷的一致好评,公映5日来票房一路看涨,在大片云集的5月底,《马文的战争》举得了良好的成绩,这让国产电影在好莱坞的影响下扬眉吐气。

  本来想借此机会一游世博,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大家在上海只短短的逗留了半天,虽然无缘世博,但是面对记者的采访,李梦男也表达了自己看法,李梦男感慨现在什么都讲究低碳,这爱情也应该低碳一下,《马文的战争》不仅阐述了感情的争夺,也讲述了如何面对爱情和婚姻的平衡,李梦男“爱情低碳”的观点就事宜的解释了在当今忙碌、焦躁的生活中,对待爱情的态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