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翁虹微博自曝新片中藏族妇女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5:20
翁虹自曝藏族妇女造型
翁虹自曝藏族妇女造型

翁虹自曝藏族妇女造型
翁虹自曝藏族妇女造型

  微博已成为明星们当下展示日常生活与工作的一个大秀场。

  “漂亮妈妈”翁虹这些年除了热心慈善,拍戏也没有停过。翁虹就在搜狐微博中发布了自己的拍戏动态,同时还附上高原红造型的剧照。

  微博中介绍最近她在电影《新康定情歌》里饰演一位藏族村干部。穿上藏袍她觉得相当新鲜:“噔,噔,蹬!我终于能穿上藏族的服装而且还化上高原红,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太可爱了,哈哈!你们说呢?扎西德勒!”并且大方分享了自己在剧组用餐的照片。玩心不减的她还感叹:“我们剧组的伙食也相当不错喔!是每人一份小盘菜!广东人的说法就是烩饭咯!没想到能在高原的川藏区域还能吃到茶餐厅的饭菜!”

  粉丝们对于翁虹晒的剧照纷纷在回复里表达自己的意见“差点没认出来,果然是鬼斧神工呢!”“好漂亮的藏族姑娘啊~~~~”,小小微博便拉近了明星和粉丝的距离。大小明星们纷纷将自家事主动奉上,对于粉丝们来说也是件美事。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 https://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400万用户。

  翁虹搜狐微博地址https://t.sohu.com/wenghong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